落地成盒子

【小推】《猫的遗产》by画眉郎

这篇文超好看的

扫文推文记录:

标签:现代都市,温馨治愈,童话风

辛勤x斯巴达(阿梨、饼饼)

(人类攻,猫咪受,受在猫形态时做过绝育手术,不过变成人后是正常的!)

内容简介:

受本是一只生活在乡下的流浪猫,有一天他收到了城里姨母的来信,姨母给他留下了一份珍贵的遗产:一只雄性人类。(其实受的姨母是攻的奶奶养的猫,后来奶奶去世,姨母也寿终正寝)受收拾好包袱,来到了大城市,接管了他的人类。为了养家糊口,他开始通过网络接受猫咪教育,学习人类语言和如何做一只网红猫。每天的日子充实又温馨,他和他的人类彼此依偎,直到他年纪大了,在某一次见义勇为中受了重伤,被其他的猫咪人救下,将他变成了人类,让他再次回到了他的主人身边。

短评:

一篇吸猫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好文。剧情主要是日常,以猫咪视角描绘的猫咪的世界,除了小受之外,里面还有好多可爱的猫咪和狗狗,以及动物和人类之间的温馨故事。没想到猫咪也有自己的学校和教育,他们每天都趁着主人睡觉的时候用ipad偷偷学习2333
文里有很多优美的场景和包含哲理的句子,以及猫咪对世界的思考,看到小受写的演讲词和毕业论文,我都不得不说我的知识还不如猫…………
小受第一次作为猫死去的时候,我没忍住哭了,小攻再也没有养过别的宠物,他还把猫的项圈作为手环一直戴着,忍着疼痛在手臂上纹了猫咪的纹身。还好小受又回来了,他的人生重新被点亮了。
最后小攻对小受说的那些关于爱情的话,真的让我感觉他是个特别有担当,情商特别高,特别温柔的男人。
希望他们能幸福一辈子呀。

PS 好喜欢小受说:好再来哟。太可爱了吧!!!

评论

热度(20)